剛剛差一點被詐騙得逞  好險

各位好友們最新鮮的在這裡

剛剛新接了一個「這裡是中華電信提醒您這個月的電話費還沒有繳,請盡速繳納否則我們將會斷訊斷話,若有問題要轉接服務人員請按9…,請盡速繳納,轉接服務人員請按9」。

 

我覺得怪怪的便打123到中華電信問客服,客服人員說如果是系統回撥提醒您要繳費格式一律是:「一開頭會說您府上的電話號碼*******幾月份帳單未繳,請盡速繳納..」只要不是這樣的,就是詐騙,請不要理他不要回應。

 

還好我又忍住先查一下再看我的帳單也確實在期限之前繳了阿,否則大概就真的被詐騙了,而我查了一下剛剛那通詐騙電話的來電顯示是098523*68 1044,也許她打到您家裡不一定也會是這支電話號碼,但是還是提醒好友們要注意喔,免得被詐騙!那就失了荷包又糗大了。

他奶奶的勒,這些人怎麼這摸會動歪腦經。

會用*號遮住那個號碼是因為我剛剛傳line給別人發現 竟然它是一通可以通話回撥的,太可怕了、為了怕有人異想天開打過去(也許要繳很高的費用喔 我不知拉)所以才把一個號碼遮住用*表示。

提醒大家防範!

arrow
arrow

    yessir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