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讓住的房子毒害您及家人的健康

您有想過自己每天住的家事實上有可能是不安全的嗎

又沒被蚊子叮,為什麼我的小孩常常抓癢甚至抓破皮膚

為什麼我的小孩那麼容易過敏

為什麼我的皮膚常莫名的發癢

為什麼我常感到莫名的昏眩沒甚麼精神

 

以下可能是答案

 

由於即將迎接第一個孩子的出生,我發現自己時常想到父親所說的例子,因為突然之間,我得開始面對嶄新而發人深省的一份責任──讓我的兒子安德魯避開各種傷害

 

多年來,我幾乎已經很少需要請教我父親麥倫.華斯博士,問他認為當前最重大的議題是什麼,因為我只需要觀察他的作為,看他把時間和金錢耗費在哪一方面,就能一覽無遺。像是努力改進診斷醫學、開發優質的營養補充品、研究整體醫學、資助營養不良的孤兒、支持藝術活動等等。他的熱情投注於許多地方,但行事方式卻少有更改。

  

    他曾經教導過我:只有個人採取實際行動,才能真正讓事情有所改變。

  

由於即將迎接第一個孩子的出生,我發現自己時常想到父親所說的例子,因為突然之間,我得開始面對嶄新而發人深省的一份責任──讓我的兒子安德魯避開各種傷害。長久以來我經常關注的問題,就是我們一直毫無必要地暴露於日常環境的毒素中;在我們這個現代世界裡,每一天大家無時不刻都遭受到許多不必要的危險襲擊──諸如有毒化學品、負能量、無法預料的副作用,以及更多其他的東西。

  

    隨著安德魯即將誕生,我將自己對這些潛藏危險的關注化為真正的熱情,正如我從父親那兒所學到的:熱情即代表行動。

  

    雖然我真的很想這麼做,但我也知道自己不可能挑戰所有毒性物質的製造商,或是疲弱無力的政府監管機構,然而我確信我的行動,一定可以為安德魯與其他人帶來很大的改變。透過兩個簡單的詞語,便能精確闡明我的想法:覺醒與迴避。藉著加強我們對周遭環境中健康危害物的認識,並減少我們接觸到這些危險物質的機會,我肯定我一定可以幫助他人改善身體的長期健康,並確保下一代的未來福祉。

 

  因為有了安德魯,我想告訴周遭的朋友,哪些他們平日習以為常的事物,其實潛藏著危險;我將闡述如何以簡單且不會造成不便的方式,來移除或至少減低這些家中的危險。我想讓大家看到那份希望:即使只是做一些小改變,但經過多年的累積,一樣可以達成驚人的效果。現在正是採取我父親的建議,寫出一本書來的最適當時機。

  於是我找來了幾位專家。

  第一位就是我的父親。他淵博的知識以及對做研究的渴求欲望,讓他能夠從各項研究及推測看出其中隱含的深義。

  第二位是唐娜.華勒斯。她是一位作家,多本知名健康書籍的共同撰寫者,也是協助我們這些工作繁忙的主管寫出更可觀作品的行家。

  透過我們三人的合作,我們會向你證明:想要保護家人不受現代社會中的環境毒物殘害,你並不需要努力變成科學家,或者變成住在洞穴裡的科技恐懼者;你也不需要接受那些危險的產品或習慣。接下來的內容,將會告訴你該怎麼做來改變現況。

   你可以擁有更健康的家園。

 

   第一步是學習新知,第二步則是採取關鍵性的行動,來改變你的生活。這一部分就完全仰賴你自己囉!

    

 

 別讓房子毒害您 作者   戴夫.華斯

 

本書重點摘要

家,是守護全家人、最健康、最安全的所在嗎?
從客廳到臥房,從廚房到浴室,
從呼吸的空氣到香水,從洗潔劑到殺蟲劑,
毒害家人健康的隱形毒物其實處處可見,只是我們不知道。

 

且讓本書告訴你,如何打造一個真正安全又健康的家。

  生活中習以為常的事物,其實都暗藏危害健康的因子!
  無法可管、無從化解的毒物,只能靠自己把關!
  別再遲疑,採取行動才能保護你我與家人的健康!

  你知道嗎?

 

   家中的空氣污染程度可能比室外糟上5倍!
  防皺衣物免熨燙是因為製造過程中加入致癌的全氟化物!
  加入牙膏的氟化物不過是工業廢物,用了只會侵蝕琺瑯質!
  我們明知道汞有劇毒,卻還拿它來補牙!
  家中殘留的殺蟲劑,恐怕比農場上的更多!

   不管醫師開藥了沒,我們每天都把抗生素吃進肚子裡!
  處理打破的省電燈泡時,根本應該穿上防護衣!

 

歡迎大家買這一本書來看看建立屬於自己安全健康的家居生活

別讓房子毒害你.jpg

本文引自 別讓孩子毒害你-簡單方法遠離居家健康隱形殺手,很不錯的書喔,影片引自商周youtube影片,僅為協助宣導、版權歸原創者所有,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當立即撤除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yessir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