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DERE 品牌理念與價值

 

這是一場由MODERE 公司產品總監Holly,於去年在台北對外發表『MODERE 品牌理念與價值』的說明會內容擷取精華部分如下,好讓大家更加認識MODERE這個國際品牌。

時間: 2015628

地點:台灣台北市

主題:MODERE 品牌理念與價值

主講人:個人保養品產品總監 Holly Stone

Holly Stone.jpg

 

 

Holly是個人護理類的資深品牌經理,負責全球營銷和MODERE肌膚保養、彩妝、個人護理產品的發表。Holly也管理自己的品牌──產品組合的發展定位、支持培訓,及銷售業務。

 

Holly2008 年加入MODERE,對於全球市場的護膚保養、彩妝領域,有著廣博及豐富的經驗。她是時尚和美容的專家,活躍於廣播與電視媒體,包括ABCCBSFox網絡,也為NBC 電視台主持每週實況播出的美容時尚塊狀節目。Holly 在化妝品應用及圖像公司培訓的領域是一個國際公認的教育家,並擁有自己的媒體化妝師學院和圖像管理公司。

好萊塢明星01.jpg

 MODERE 教導我非常重要的原則  

大概  年前有個朋友跟我說,有一些產品想要我試看看。為什麼他要讓我試這些產品呢?我猜可能是因為他知道我有一個電視節目,專門在介紹一些時尚的東西。因為我很相信這個朋友,所以就把產品帶回家試用。當天我使用了些洗面乳、晚霜、眼睛的除皺霜,然後就去睡覺了。早上我再用洗面乳,然後再用活泉噴霧噴臉……,就這樣過了3天。3天之後,你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嗎?這些產品很用!我看著鏡子滿臉驚訝!我才用了3天,我的皮膚就有了很大的改善,它變的更柔、更滑、更順!

 

我在時尚界有28年的經驗,所以我看過、也用過非常多的產品!我還買過一種要價500美金的產品,裡面的精華素非常非常昂貴,但是我用過之後卻沒有MODERE的產品來的有效!所以我非常想要知道這些產品裡面到底有什麼東西?它為什麼這麼有效?我朋友就告訴我這家公司的名稱,但是我從來沒有聽過,所以就上網去查了一下。網頁上說這家公司專注於製造安全的產品,及建立全方位的健康家庭……,這些內容打動了我,而且讓我為這家公司的立意深受感動!

 

為甚麼我要說,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、非常大的感動呢?因為我在30歲出頭的時候,就被醫生檢查出我有癌症,我的孩子可能會失去媽媽……。我想要問大家,是不是都要生病的時候才知道健康的重要性?我就是這個樣子。所以我就開始非常注重我每天吃的東西、用的東西,因為我不想要再得到癌症!但我不了解的是,不只是吃進去身體的東西才重要,我也要留意用在我皮膚上的東西,它也是同等的重要!這家公司教導了我這個非常重要的原則!

毒物入侵皮膚圖.jpg

 安全的先驅、品質的領頭羊

 

安全從不妥協.jpg

 「安全──我們從不妥協。甚至更加嚴格,每個今天要比以往更好。」

 

我在7年前加入這家公司,現在專門在作個人護理保養這個區塊。這家公司早在28年前就開始承諾製造安全的產品。而且在28年前就不使用一個普遍的化學成分-硫酸月桂酸鈉Sodium Lauryl Siphatel(SLS )。這個成分不是說有毒或是它會致死,但是它會讓皮膚變的非常敏感、而且不舒服,所以我們尋求其它的替代成份。在今天,如果你到髮廊、洗髮店,你會發現它們也開始使用不含矽靈 ( 也就是SLS )成份的產品了。但我們卻早在28年前就不用這個成分了!

 

我們從未、也永遠不會對安全的需求作任何妥協!我們是安全的先驅、品質的領頭羊。在人們還不知道「安全」到底是什麼意思的時候,我們就已經開始製造「安全的產品」了!

 

更重要的是,「我愛的家人」在使用這些產品

在美國有一個俚語──A chef at his table,辨別一家好餐廳的方式,就是看它的廚師是否吃自家餐廳的食物。你覺得這是甚麼意思呢?我告訴你!一個廚師知道所有的食物是從何而來,知道它如何送進餐廳,如何處理、烹調、擺盤,以及如何端到顧客面前。他知道食材的品質如何,也知道餐廳乾不乾淨。最重要的是,他知道當客戶回家之後,會發生甚麼事情(笑)?所以如果廚師願意在自家餐廳吃東西,你是否就會信任這家餐廳呢?

我是一個MODERE的員工,我使用的所有產品都是MODERE的!我知道原料從何而來、如何採購、如何選擇包裝、如何調製裝在瓶子裡的配方、如何裝箱、如何寄送到你們手上!我看過超過15萬次測試的產品每天如何包裝、配方中的成分如何調製……,及當中的每個環節。正因為我知道這些是現今市場上最安全的產品,所以我能非常有自信且安心地去使用它們! 

但更重要的不是我在使用這些產品,而是我所愛的家人們也在使用這些產品。你們有哪些人的爸媽也在用這些產品呢?我們很愛我們的孩子是吧?

Holly的二個孩子:Jack(左)和Avy拿著最喜歡的MODERE產品。.jpg

這是我的小孩-Jack 15歲,Avy 12歲。Jack 7年來最喜歡的產品是漱口水,每天早上我會聽到我兒子發出咕嚕咕嚕的漱口聲音,然後他會走過來對著我,哈哈呵氣說:「媽,聞聞看這味道! 7年來我兒子一直很享受這樣保養他的牙齒!當我帶孩子去看牙醫時,他會說:「媽,跟牙醫擊掌!」來表示我有照顧好孩子的牙齒。

因為我已經出差2個禮拜了,我女兒Avy昨晚在電話中問了我一個有趣的問題,「媽,你已經完成了『全方位健康家庭』的工作了嗎?所以你可以回家了嗎?」我真的很自豪能身為一個MODERE母親!

MODERE不僅關心你個人的安全,也關心你朋友、你家人、你孩子的安全。對於安全,我們從不妥協。我們絕不會這麼做!我也向你們保證,在每一個今天都比以往更加的嚴格!所以有時你們看到配方會有些改變、標籤會有些不同。我向你們承諾,我在調製這些配方絕不會隨意稀釋或摻入雜質,以致減低它的安全性。有時候我們需要換配方,是因為這個政府可能改變想法,所以有些成分就不准添加。有時我們需要一些很稀有的成分但供貨商不再製造,我們就必須尋找其它的來源。我向你們保證,當我把這個目標交託給產品研發團隊時,我一定會說:要維持活性成份的安全標準,甚至要比現在更安全!

每一天,我都和非常出色的研發團隊一起作研究,正如同我對個人護理保養的態度,我們的營養保健部門總監Cameron對大家的健康也抱持著相同的熱情!Cameron4個小孩,他們全家都在使用MODERE的產品。正因為我們自己在使用MODERE產品,所以我們真心希望這些產品是可以非常、非常棒的!!

 

 MODERE 不依循「業界標準」

02.jpg

 

 這個簡單、獨特的圖標,除了關注產品本身的安全性,亦表示MODERE所負起的企業責任-「無動物實驗」、「安全無毒配方」、「可回收循環包裝」、「環境友善配方」。

 

當你們在使用MODERE產品時會看到這個安全標誌,這是向大家保證對於家人以及環境,提供最高標準的安全證明。它背後的意義是,針對產品安全性,我們作了超過150,000次的品質測試。我們了解要向人們推薦產品是很不容易的。所以我們一定要研發出非常頂尖、最有效果的產品,這些顧客就會自己一而再、再而三的回頭購買。我們承諾這些產品的效果以及它最高標準的性能。MODERE產品一定不含有毒成份,因為我們研究的是科學,科學引領著我們。我們不盲從大眾媒體、世俗聲音,更不是跟從Google數據隨波逐流。我們諮詢世界頂尖科學專家的科學專業,包括物理學家、醫生、醫療專家、營養學家、生物學家、化學家……等。

我想要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,我曾經參與一個非常重要的會議,這裡頭有非常多的MODERE高層。在這會議室裡有個電話會議,電話的另一頭是一個供應原料成分的供貨商,我們非常、非常想要這個供貨商他們所提供的一樣成分。

結果,這供貨商說:MODERE!你們對品質的要求太高、太嚴格了!」

「我們不想做這全部的安全測試!你們太嚴苛了!」

他說:「MODERE,我們無法和你們做生意,因為你們不遵循『業界標準』!」

你知道我有多麼的感到自豪,我們沒有依循所謂的「業界標準」!因為「業界標準」是在這裡(手掌平放近胸),而我們在這裡(手掌高舉過頭)!

 

 MODERE 親自製造產品

 

花草01.jpg

 

MODERE尋求使用天然的成分,大自然給予我們非常豐富來自植物、花卉、果類、蔬菜類的萃取物,但大自然也同樣給我們酵母菌、黴菌、真菌等一些細菌類。細菌是大自然中普遍存在的成分,你們會想把細菌放進身體裡面嗎?我不想要。

 

所以我們監控每個產品的生產流程,確保我們運用最明智的科學方法、結合自然的成分,來獲得最高效能的產品。當我們控管產品的生產流程,我們可以確保我們產品的最高品質,與最高的安全性。大部分的MODERE產品都是在公司總部,也就是在我工作的同一棟大樓裡直接製造的。因為我們親自製造大多數的產品,我們就可以控制產品要多安全、品質要多好、性能要多有效。

MODERE的無菌冷灌裝瓶工廠Aseptic Solutions USA,位於加州科羅那市,面積大約有十萬平方英呎。.jpg

 

MODERE 投入全副心力

第一代產品.jpg

 MODERE第一代包裝:基礎肌膚保養Basic Skin Care

 

接下來,我要分享我們轉型為MODERE的故事,藉著了解經歷的過程你們可以知道MODERE集結了多少心血結晶。我們不是突然某天早晨醒來就決定……我們來做MODERE吧!我們是經歷了約18個月的時間來做研究和調查,並在去年我們在美國啟動了MODERE是我們第一批在美國推出的MODERE產品。你們可以辨識出這是美國的產品,不是台灣、中國,也不是日本、澳洲、歐洲的產品。

我們希望產品能在全球各地引起顧客的共鳴,所以我們花了3個月的時間去尋找一個夥伴,最後我們找到一個位於美國紐約市名叫Dragon Rouge的設計公司。它幫助我們了解MODERE顧客群的定位,我們就開始了一連串的研究,想了解如何能每天持續不斷地吸引消費者的目光。

當我們研究一般消費者時,了解到他們會選擇那些可以觸動他們的產品。就像在傳統中國古代要看病,無論是頭痛、鼻塞、全身無力等,大家習慣去街角的藥房跟藥師抓藥。他會轉身在密密麻麻的藥櫃裡拿一些藥草、泥土色的東西等等,搗碎裝瓶後在瓶身標上你的名字。這就是專為你的疾病所量身訂作的完美藥劑,使用之後你的病情就會好轉。這也就是顧客選擇產品時,所想要的一種專屬於自己的感動。

第二代包裝.jpg

 MODERE第二代包裝,瓶身標示(由上而下)依序為產品名稱、產品目的、天然成分及功效。

顧客對於這種專屬性的感動可能是來自於,覺得網站很漂亮、或是因為你的分享、或者是產品的包裝等等。我們所打造的第2代產品,將帶來全面性的感官饗宴──使用書寫式的文字標示、細膩具設計感的色彩,顧客會感受這是為他們所量身研製;每一個瓶身都會標上「於猶他州手工調配(Hand Crafted In Utah)」── 因為確實在研發過程中的每一步,我們投入全副心力在品質的追求,以呈現這不可思議的產品。

 

美事多營養飲品.jpg

 MODERE第二代包裝──美事多營養飲品Mineral Solution

這是我們「美事多」新的包裝。這很漂亮吧!有看到那像苺果類一樣亮麗的顏色嗎?它完全抓住了你的目光!

 

諾麗平衡飲品.jpg

 

這是「諾麗飲品」。真美的色調!看看這圖片!手寫的字體就在這瓶身上。當然在最上方就是「MODERE」的品牌名稱,接下來標示著代表安全的名稱、成分、及功效。再來標註的是這產品的功能、益處、及目的如何。「諾麗飲品」的作用是帶來活力(Energy)!在下方可以看到產品裡有哪些成分,維生素B、諾麗、藍莓、覆盆子、礦物質一些主要成分,即便顧客不去看背面的全成份明細一樣可以了解。

 

這些包奘我最喜歡的部份就是,你不再需要去「賣」產品,你只要去「分享」你最喜歡使用的產品!

蘆薈益暢飲品.jpg

 

葡萄糖胺膠嚢食品.jpg

 MODERE第二代包裝──蘆薈益暢飲品Aloe Vera(上)、葡萄醣胺膠囊Glucosamine

 

接下來看到的是,營養保健全新產品系列的圖片,它完全捕捉到產品所蘊含的安全本質。美妍飲的圖片很漂亮吧?!有蘆薈、藍莓、石榴,這瓶身外觀真的非常美麗!這些就是蘆薈汁、固健膠囊、錠片等保健產品,預計在10月份台灣MODERE品牌正式啟動時,會有更多新的產品上市,包括家庭用品、營養保健、個人護理系列。

青春美研飲品.jpg

 

天然鈣.jpg

 

我非常的肯定有很多我們的個人護理產品,真的是世界上所能買到的、最好用的產品。你們會有新的沐浴乳。還有針對燙染受損髮質的護髮系列產品。這個是全新的護髮產品,我個人認為是這星球上,最好用的護髮精華露!

口腔保健.jpg

 MODERE第二代包裝──口腔保養Mouth Rinse&身體保養Body Care&頭髮保養Hair Care 

 

MODERE 的效果強大

護髮成分.jpg

 Living ProofMODERE護髮產品全成分對照。

 

你們都知道一位美國女演員-珍妮佛· 安妮斯頓(Jennifer Aniston )嗎?她在美國創立了一個叫做Living Proof 的品牌。她有一個頭髮的精華露產品,宣稱裡面含有一個天然的成分。我看了次才找到她所說的那個天然成分-種天然的植物油成分-在這全部的化學成分列表裡。這裡頭含有PEG,它是一個致癌的成分。MODERE不使用這個成分。

護髮精華液.jpg

 MODERE第二代包裝──護髮精華露Hair Serum

 

如果只含有1種天然成分就可以宣揚這產品有多棒,那麼大家覺得使用5個天然植物油成分會如何呢?在MODERE成分表裡,總共有5種天然植物油成分,外加其它2種成分,簡單、卻效果強大!Living Proof的售價是MODERE2倍,容量卻只有一半。MODERE有更多的容量、更低的價位,以及5種的天然植物油!在10月份這個護髮精華露,將會席捲台灣!

 

亮白化妝水.jpg

 

男性保養品.jpg

 MODERE第二代包裝──亮白導入化妝水MODERE W Lotion (上)、男性保養Man's

 

這個Triqua美白系列也會換成MODERE包裝。這包裝真的很美,這些個人日常用品的圖片吸引 了眾人的目光,當然我也向大家承諾,它們有著最高品質的效果!在2016年台灣會有全新的男性保養系列,這是專門為男性打造的保養、造型系列。還有這些家用清潔產品,我們不只在意您個人健康的安全,也要讓您的住家環境是安全無慮的。

家庭用品系列.jpg

 MODERE第二代包裝── 家用清潔系列Household Care 

 

最後,我是 Holly Stone,我是MODERE!你們也是MODERE!我們都是MODERE!

 

 

本文引自MODERE環保健康時尚購物 僅為宣導 版權歸原創者所有 若有侵權請來信當立即撤除http://modereforall.pixnet.net/blog/post/376598920-modere-%E5%93%81%E7%89%8C%E8%AC%9B%E5%BA%A7

 

arrow
arrow

    yessir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