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DERE 洗碗精 實測

洗碗精01.jpg

       對一個凡事實事求是的我來說,我以嚴格的標準來篩選我所選擇使用的產品。市面上的洗碗精產品伶瑯滿目,每個都標榜安全、無毒、無化學殘留…,但如果沒有實際去買來使用過,究竟對自己合不合適?好不好洗?感覺如何?這些答案只有自己親身使用、實際體會,才能明白。

 

      以往我們都相信廣告,例如常見的廣告詞有:洗淨力強、泡沫多、不傷玉手…,等等。而我這一次經由朋友的使用介紹,我自己也買來試試,畢竟在我們家我常常在洗碗(太太煮飯),這是家事分工。經年累月下來,我的手已經有過敏與富貴手的情況。

 

     而這一次我使用這款MODERE洗碗精後,最讓我感到滿意的是,洗完碗盤的我、雙手不會再發癢(如下圖),而且也真的很好洗、更重要的是環保愛台灣,

手指發癢.jpg

話不多說,有影片為證!有一分證據、講一分話,歡迎比較並買來給愛家的自己或家人使用。

影片如下:MODERE 洗碗精實測

 

 

歡迎與我聯絡 0911661372或 E-MAIL:skcshen8@gmail.com

或掃描QR code 了解喔

洗碗精+名片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yessir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